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为拼业绩,两男子私刻公安局印章

2018-08-13 00:01

金山网讯 买新车、置换二手车,手续不全怎么办?丹阳某汽车销售公司的员工王某、林某为了拼业绩,竟然私刻并使用多枚假章。昨天,丹阳检方告诉记者,两人被抓时,抽屉内的四枚假章一同被扣押,其中居然还包括一枚“丹阳市公安局”的假印章。

检方介绍,2014年10月一天,王某接待了一个买车的客户,该客户是一名民警。王某说,按照总公司的规定,只要出具身份证明,可以有购车优惠,但之后客户一直未及时提供证明。为了尽快达成车辆买卖交易,王某在淘宝网一家刻印章的店铺,花了66元钱刻了一枚“丹阳市公安局”的假印章。

检方另外查明,因为某客户不符合旧车置换补贴条件,王某和林某便共谋,由林某通过他人先后在淘宝店铺定制“丹阳市人民政府婚姻登记专用章”“丹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专用章”各一枚。

归案后,检方认为,王某通过网络让他人伪造公司印章并购买,构成伪造公司印章罪;王某、林某通过网络让他人伪造国家机关印章并购买,构成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印章罪。丹阳法院采纳了检方的意见,并于近日作出判决:王某因犯伪造公司印章罪、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印章罪数罪并罚,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罚金5000元;林某因犯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印章罪,一审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罚金3000元。 (徐薇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