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突发!万达公寓一女子坠楼身亡!

2018-08-13 17:53

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一名中年女子从万达公寓3号楼坠下,不幸当场身亡。

今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万达公寓3号楼南面、北府路北面聚集了很多人,现场还有警方和消防人员。

一位男性市民告诉记者,死者从18层楼直落到3号楼南面二层楼高的平台上,事发时女子有家属在家。

记者看到现场有一位年轻女士哭泣,有市民说她是死者的女儿。

平台已被警方控制,记者从楼上看到,死者血肉模糊,身体组织飞溅到几米开外,死者身旁有几根钢管。

3号楼上一位女士告诉记者,下午1点05分,她在家中听到“砰冬”一声,以为外面风大有衣架之类的东西掉落。她赶紧到阳台查看,发现平台上有一个人形物体,旁边有鞋和钢管,因为死者血肉模糊、身体变形。

自己所在楼层又高,她吓到不敢相信,喊了丈夫来查看,两人确认是人后,立刻下楼请物业人员报了警。

事件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全媒体记者 张驰川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