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各界爱心接力捐助“热昏”村民

2018-08-14 00:45

金山网讯 最近几天,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涌起了一股爱心暖流。有现金捐赠,也有微信转账;他们中有党员干部、企业老板,也有普通群众;捐款数额从几十元到成百上千元。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挽救一位生命危在旦夕的母亲。

就在几天前,八桥镇利民村6组42岁的詹建英,突然感觉头晕,在送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途中陷入昏迷。她父母都是残疾人,家中有90多岁的奶奶,还有2个孩子,小女儿刚过周岁。据医生诊断,詹建英患上的是热射病,村民组长童国兴等人得知其病情后,立即在本组发动村民捐款,邻居们都积极响应号召献出了爱心。第二天一大早,童国兴在利民村组长群里向大家说明情况,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村两委知道这事后,大力支持并在各微信群里快速转发,通过信息的传播,共募集到由企业、普通群众、志愿者等爱心人士的善款约4万元。詹建英的爱人也积极向水滴筹进行求助,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微信群各微友的帮助下,现已收到善款8万多元。

目前,詹建英仍在市一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各项生命体征指标已经趋于平稳,但还在昏迷中。(金灵 张守良)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