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省第十届残运会乒乓球赛在镇开赛

2018-08-14 01:09

9

金山网讯 江苏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昨天上午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开赛。来自我市的刘静、魏庆志、冯聪慧3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此次江苏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由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镇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场地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预计参赛总人数达1200人,共有13个辖市组队参赛,参赛代表队共800多人,赛会裁判员200人,赛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00人。

赛事共有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和自行车6个单项,聋人篮球、盲人门球、坐式排球3个集体项目,因乒乓球比赛与全国比赛有冲突,故提前到8月12日至16日举办,其他的各类比赛均在8月26日开幕式后至8月28日举行。乒乓球比赛分为肢体组、听力组和视力组,采取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形式进行。全省12个辖市68名运动员参赛。 (朱秋霞)马镇丹 朱薇 摄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