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利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成立7周年客服节公益活动启动

2018-08-14 17:59

摘要:金山网讯 利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成立7周年客服节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金山网讯  利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成立7周年客服节公益活动拉开帷幕。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该分公司将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再次升级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智能便捷的服务。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利安的专业、透明、便捷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智能客服,迅速响应;微信理赔,优化升级;在线兑付,方便快捷;在线续保,延续保障;95短号,贴心为您;电子回销,无纸服务。同时,为了满足市场客户需求,答谢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一贯支持,公司推出了“鑫瑞一生”保险产品计划。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截至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达到267亿元,是成立时的26.7倍;公司注册资本金由10亿元增长到47.21亿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269%。已开设174家各级分支机构,服务客户数累计达800多万。

利安人寿自创立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公益慈善纳入企业发展战略。2012年8月23日,公司召开首届公益节暨周年庆表彰大会,同时成立“一元公益基金”。截至2017年底,公司累计捐助逾百名学子,捐款额度逾77万元。该公司承诺,每售出一张寿险保单,向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捐赠一元钱。2016年公司开展“半瓶水、汇爱心、公益行”捐赠活动,向定西市缺水儿童捐赠了1万箱合计24万瓶山泉水,结对帮扶定西市72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7.2万元助学金,并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结对帮扶大涝子小学13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1.3万元助学金。2017年牵手新的公益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幸福微笑”和“幸福书屋”公益项目捐赠60万元人民币。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2018年5月,利安人寿联合甘肃定西团市委、江苏南京团市委、江苏南京建邺区团委及相关合作银行,启动“联渠道、汇爱心、公益行”爱心接力活动,通过向甘肃省定西市留守儿童家庭收集“爱心土豆”的方式,从根本上提高贫困留守儿童家庭的经济收入,同时借此传递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呼吁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产业扶贫。(汤杰)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