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苏宁威龙推出定制款葡萄酒将在镇江上市

2018-08-14 11:26

摘要:金山网讯 一款苏宁易购定制的干红葡萄酒将独家限量上市,其“中西结合”的特点使其在镇江红酒市场显得独树一帜。

  金山网讯    记者获悉,8月18日,一款苏宁易购定制的干红葡萄酒将独家限量上市,这种葡萄酒采用的是法国传统工艺,而原料葡萄则来自新疆冰川雪山,这种“中西结合”的特点使其在镇江红酒市场显得独树一帜。

微信图片_20180814102419

  据了解,这款干红葡萄酒是由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宁易购联合推出的, 而两家企业联合推出定制款干红葡萄酒的活动正体现了两者的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80814102712

  早在今年年初,苏宁集团和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就有了战略合作的意向,双方将贡献各自的资源,打造一款优质葡萄酒。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威龙冰川雪山干红葡萄酒。两家企业致力于让中国人都能喝上在国内种植、酿造的国产优质葡萄酒,打造一款苏宁定制的“中国人自己的红酒”。

QQ截图20180816114512

  作为原料来源的新疆冰川雪山葡萄,来自于天山北麓的伊犁河谷,生长在有天山冰川雪水浇灌的土地上。据业内人士介绍,那里产出的葡萄成熟度、糖度极高,酿成的葡萄酒会有比较特别的酒香味。

微信图片_20180814102803

微信图片_20180813080555

微信图片_20180813080559

  另据镇江鼎翰酒业董事长朱永梅介绍,威龙冰川雪山干红葡萄酒原料来自新疆冰川雪山葡萄,结合法国传统工艺精心酿制,经过橡木桶陈酿,其酒体深宝石红色,色泽迷人,具有浓郁优雅的果香、酒香,入口舒顺。已经推出的苏宁易购定制款威龙冰川雪山干红葡萄酒,其线上销售价格只有199元/箱,首发限量为500箱,对于广大红酒爱好者和消费者来说,是很大的福利,从另一方面来说,镇江鼎翰酒业也致力于发扬有品位的红酒文化。作为苏宁和威龙的承接商,朱永梅对威龙冰川雪山干红葡萄酒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180814102519

微信图片_20180814102512

微信图片_20180814102508

  作为中国最成功的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业已成为中国有机葡萄酒的倡导者。公司目前拥有四大葡萄基地,即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威龙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有机基地)、威龙新疆冰川雪山葡萄庄园和威龙澳大利亚葡萄庄园(维多利亚州的墨累-达令产区)。在酿造环节,威龙公司专门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原装设备,并组建了具备专业资质水平的国际大师团队,全力保证威龙葡萄酒的臻美品质。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威龙公司的葡萄酒酿造的原料,都来自他们自己基地产的葡萄,而不在市场上收购其它果农的葡萄。(吴恙)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