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召开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

2018-08-15 00:41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全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为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落地生效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就是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劳模党支部,创建党员先锋岗,提升职工群众的政治素质,提升业务技能,强化和创新产业工人队伍党建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劳模支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双创双提升”工程是 2018年全市党建创新项目,新时代镇江党建带工建的创新项目。我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经历了10余年的探索实践之后,目前已有全国、省、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134家,他们在各条战线上正发挥出积极的带头作用,在此发展的基础上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形成今天的升级版——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

昨天,与会人员参观考察全国劳模方美芳劳模创新工作室、省劳模王金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推进会同时部署全市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推进工作。 (谭艺婷 范翊)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