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08-15 13:07

摘要:金山网讯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响应“爱在镇江·慈善一日捐”活动,于8月14日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图片1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慈善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奔小康作用,提升困难群体幸福感,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响应“爱在镇江·慈善一日捐”活动,于8月14日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全行员工踊跃参与。

在捐款仪式上,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许良大、行长汤效勇带头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全行员工纷纷参与爱心行动中,现场共募集善款一万余元,所有善款将在第一时间送至镇江市慈善总会。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活动的开展体现了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的担当意识,彰显了“有温度”的企业文化,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致力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共建和谐镇江贡献力量。(顾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