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小姑娘贪玩迷路 好心人接力寻家

2018-08-16 01:30

金山网讯 前天,一贪玩的小姑娘下楼后迷路,幸遇小区的保洁员、保安员及民警的接力帮助,终于找到小孩子的舅妈家。

当日下午4时左右,丹徒新城风景城邦水香花苑小区的一位保洁阿姨突然被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抱住,女孩哭哭啼啼地对她说:“奶奶,你帮我找找妈妈吧!”见此,保洁阿姨猜测小女孩应该是迷路了,见女孩打扮得干净整齐,心想着她应该是小区业主家的孩子,于是阿姨一边安抚着孩子,一边准备带着孩子去小区物业求助,迎面正巧遇到正在巡逻执勤的保安杨师傅。杨师傅见小女孩哭得伤心赶忙上前询问,保洁阿姨将事情经过告知后,杨师傅便主动提出要帮助小女孩寻找家人,并当即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不久,城区派出所的民警沈琦赶到了现场。在询问小女孩相关家庭信息后,大家一起帮助寻找小女孩的住所。刚敲开小区里一户人家的大门,便看到焦急万分的许女士。许女士激动地说:“我是小女孩的舅妈,女孩放暑假从安徽老家到她家玩,因为家里孩子较多,这小姑娘又比较贪玩,趁大人不注意就坐电梯跑出去玩,到了楼下因为地方陌生就找不到家了,家人刚准备报警。幸好遇到了好心人帮忙,感谢保安大哥,感谢警察同志!” (邓欢 马媛 海滨)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