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泵车倾倒致人身亡 驾驶员被警方控制

2018-08-16 01:37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一名泵车驾驶员由于不按规程操作,导致其泵车倾倒,当场砸死一名工人。目前,当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据悉,犯罪嫌疑人郭某为扬州籍男子,今年52岁,是某道路材料有限公司混凝土泵车驾驶员。前不久,在新区某建筑工地上,郭某因违反设备操作手册中规定,擅自将泵车架设在承载力较小的回填土上,且采取分散支腿压力的措施不当,致使泵车产生倾斜,泵车臂架击到正在现场的瓦工周某头部,导致周某当场死亡。郭某对事故的发生负有主要责任,已涉嫌犯罪。目前,郭某已被姚桥派出所民警控制,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新区警方也提醒施工企业单位和广大群众,要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和操作规程进行施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印美娟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