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举办2018年第八期午学会

2018-08-16 13:07

20180816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18年第八期午学会1

20180816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18年第八期午学会2

金山网讯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2018年第八期午学培训会于8月15日中午举行,全院100余名医务人员参会。

医务部王震主任首先就平安医院的检查情况以及各项医务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再次重申了医疗质量与安全考核相关规定,希望临床一线医师在诊疗活动中规范医疗行为,厘清医疗责任,和谐医患关系。

随后,影像科高翔主任以《肝胆疾患的CT及MRI诊断》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常见肝胆疾病的影像诊断;骨科孙新宇医师与大家分享了《高龄患者髋部骨折的处理》的相关内容,从院前救治急诊室处理、术前准备、血栓防止、麻醉方法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药械科叶留保主任就中药饮片处方的开具流程。最后,医务部宗斌主任点评了2018年8月处方和Ⅰ类切口的质控情况。(王佩)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