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力产业强市 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斗进行时

大全集团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入围国家级

2018-08-29 10:58

本报讯 日前,国家工信部网站公示“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国99家企业入围,其中江苏7家。我市大全集团有限公司“智能电网关键装备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围,同时也是我省首个人工智能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近年来,大全集团坚持智能制造导向,积极谋求高质量发展。2017年获得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专项资金扶持。2018年试点示范项目,通过核心智能装备及企业运营平台的全面应用,实现智能电网关键成套装备制造的智能化转型,生产效率提高20%,运营成本降低25.3%,产品升级周期缩短37.5%,产品不良率降低20%,单位产值能耗降低15%。大全集团经验模式在行业内大规模复制推广后,可带动工程电气行业智能制造水平显著提升。(陈志奎 李再强)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