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力产业强市 推进高质量发展 营商环境大提升

我市召开建设人才品质 生活圈现场推进会

2018-08-29 11:10

本报讯 昨天,我市建设人才品质生活圈现场推进会在新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参加会议。

此次现场推进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镇江新区经验做法,推进人才品质生活圈试点工作,引领全市人才工作实现新提升。

与会人员前往新区人才驿站、瑞康医院人才康养中心、宜园“人才天地”进行走访、参观和了解。在随后的集中会议上,李健指出,抓好人才服务,应做好四方面工作:以系统思维抓好顶层设计。希望镇江新区进一步细化、完善,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人才服务工作提供更具推广意义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样板。其他辖市区牢固树立系统性思维,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台“一揽子”“一体化”人才服务清单,构建完整的“人才服务链”,形成服务叠加效应。以问题导向抓好核心需求。服务是为了解决人的需求,人才最需要什么、最看重什么,人才办和有关成员单位就要提供什么。以务实态度抓好政策支持。要为人才提供一流服务,必须保证有钱有人有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对人才承诺的就一定要做到,用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