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保险路救基金为扬中交通事故伤者及时垫付抢救费

2018-08-31 16:05

金山网讯 2018年7月23日下午,伤者亲戚柯某和肇事驾驶员姚某,拿着交警开出的救助基金申请通知书来到紫金保险扬中路救基金服务网点,为伤者张某申请抢救费用。因在18日早上6时左右,姚某驾驶轿车,在明珠广场转盘处与张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张某重伤,送扬中市人民医院抢救。医院要伤者家属先交6万元抢救费用,因张某身上好多部位骨折,需要做手术。肇事方和伤者方都是在扬中打工的,姚某面对高亢的手术费用沉默不语,伤者方也就凑了2000元交到了医院,远远不够手术费用。交警知道了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了紫金保险道路扬中路救道路服务点的工作人员,该交通事故需要路救基金先行垫付。后经审核,路救基金给伤者张某垫付抢救费用45793.8元,让张某得到了及时救治,现在恢复得很好,伤者亲戚柯某十分感谢道路救助基金给他们带来的帮助。

在柯某给张某申请救助基金时,就问扬中路救服务点的工作人员:“你还认识我吧?我前段时间在你这作为肇事者来申请,现在是作为伤者方亲戚申请抢救费用,很戏剧性吧?”原来在今年4月10日那天,柯某驾驶小轿车,在扬中同心小学路段撞上了骑电动自行车郭姓老人,因没钱给郭某交抢救费用,就来到道路救助基金服务点申请郭某的抢救费用,路救基金给郭姓老人垫付了28265.43元的抢救费用。可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位郭姓老人曾在13年6月份,来紫金路救服务点为自己的妻子郭老妇人申请了抢救费用,那是一起逃逸事故,郭老妇人被车撞得腰椎体压缩性骨折,路救基金为郭老妇人垫付了抢救费用35856.87元,逃逸者至今未找到,所幸的是郭老妇人恢复的还不错。

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是救治交通事故中伤者的及时雨,是解伤者抢救费用的燃眉之急,但同时也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这笔基金。

了解更多的道路救助基金知识,可拨打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热线电话:96019或扬中网点电话0511——88339378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进行了解,让身边发生交通事故的伤者,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路救基金的帮助,都能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救治。(戴云燕)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