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实验初中规划出炉

校址位于南徐片区,毗邻镇江中学

2018-09-05 01:10

qs

镇江实验初中鸟瞰效果图 市规划局供图

金山网讯  异地新建的镇江市实验初中,将位于江苏省镇江中学东侧。昨天,镇江实验初中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在市规划局网站和项目现场进行批前公示。

据了解,镇江实验初中新校建设是今年民生10件实事中的一项细化工作任务。为优化市区教育布局,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范围,提升教育资源配套效率,市实验初中将整体搬迁到省镇江中学东侧,并作为省镇江中学附属初中。

镇江实验初中新校区位于南徐片区商务C区西侧,东临南山路、南临五里路,光明河围护校区南侧和西侧。周边有新城花园、新城尚府住宅小区、国投商务广场等。

镇江实验初中新校区总用地面积3.39公顷(约50.9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231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982平方米,建构筑物包括教学楼、风雨操场及食堂、实验综合楼、行政图书楼、报告厅、连廓等;地下建筑面积5334平方米,地下室可停放机动车82辆、非机动车近700辆。 (方良龙 夏海为)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