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一名党员一面旗 志愿服务惠居民

2018-09-05 09:32

IMG_6674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让社区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服务, 9月4日下午,镇江三院后勤党支部、肝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丹徒新城诈输村社区开展义诊和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IMG_6713

支部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后勤支部志愿者就《镇江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办法实施细则》对群众关心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肝科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了《秋季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等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在社区活动室,党员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开展常见病、慢性病健康咨询,并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量血压、合理用药指导、健康知识宣传,耐心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针对每一位居民的具体检查情况,给予他们合理的建议。

IMG_6657

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社区居民科学就医,营造“和谐、健康、温馨”的美好家园。活动得到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欢迎。(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