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我市与江苏银行合作恳谈会 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惠建林张叶飞出席

2018-09-06 09:49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政银企合作恳谈会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政银企三方聚焦实体、同向发力、深化合作,共同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当天,共有25家企业、160亿元信贷投放协议正式签约。

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长张叶飞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参加活动。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党委副书记、行长季明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省属最大的法人银行,江苏银行充分发挥本土优势,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理念,与我市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自去年8月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我市贷款投放量累计达200亿元,今年以来贷款余额增量位列全市第一。昨天,25家企业、160亿元信贷投放协议正式签约,这也是江苏银行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惠建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银企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举标志着江苏银行与我市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为镇江推进产业强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惠建林指出,政银企合作需求迫切、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江苏银行继续关心支持镇江发展,用好用足定向降准等信贷政策,扩大信贷总量,创新金融服务,围绕重点产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业,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更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助力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实体经济,加大创新创造力度,努力掌握更多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抢占行业制高点,提升核心竞争力。始终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以良好的信誉赢得金融机构信赖、获得金融资本青睐。

惠建林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以服务企业发展、维护金融生态为己任,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有效防控金融风险,为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建立完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整合信息资源,畅通对接渠道,降低融资隐形成本,全力推动政银企更加紧密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张叶飞说,江苏银行始终将镇江作为重要业务板块,聚焦实体经济,助力企业成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江苏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镇江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源头活水”。我市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新的契机,坚持合作共赢理念,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夏平在致辞中表示,江苏银行将进一步发挥地方法人优势,在服务镇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等诸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聚焦资源投放,努力在服务总量上实现提升;聚焦创新驱动,努力在服务手段上实现提升;聚焦重点领域,努力在服务精准度上实现提升。

会上,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介绍了支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天工集团、大全集团等12家企业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进行了现场签约。(单杉 陈志奎)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