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在这里,见证什么是女人的高级性感

2018-09-07 19:21

在中国,且只有在中国,能够以一袭华裳,勾勒出女性柔情的流畅线条。用平滑而软性的手笔,书写女人孤傲柔质的气质。而这一华裳,除旗袍外别无他想。

美人如玉,清冷潋滟,素染的旗袍穿在身上,说不尽的婀娜风韵。而在千年古城,一场“镇江印迹之旗袍魅丽秀”让人透过流年的纱幔,读出时光沉淀的味道。

1

传承东方经典,见证时光之美

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身着旗袍的女子,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自8月27日活动开启报名,到9月2日正式截止。短短一周时间,吸引一城名媛前来一展风采。

一袭旗袍,古典美,现代美,交相辉映,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在“镇江印迹之旗袍魅丽秀”中,女人的魅力又何止一种。

穿过岁月的风情,发现魅力名媛

古城有佳人,芳龄韶华,眉目如画。着一袭旗袍,香风细细在阡陌红尘中。流水的线条,轻微的挪步,婀娜的身姿,一颦一笑,韵味十足。

2

清婉发髻配上清素雅致的旗袍,宛若江南雨巷走出的女子;

3

穿过岁月,举手投足间展示着成熟女人的气质;

4

女人诠释了旗袍的韵致,旗袍成就了女人的婀娜与风情;

5

顾盼流连间,身后留下了一路风情......

6

“镇江印迹之旗袍魅丽秀”人气投票通道现已全面开启,为你心仪的魅力名媛投上一票。

7

8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