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2018-09-08 00:12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惠建林、张叶飞、倪斌、孙晓南、陈金观、许文同志围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各级党委(党组)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战略任务。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把责任落到问题整改上,聚焦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抓好整改;把责任落到常抓不懈上,坚决克服实用主义、形式主义倾向,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与各项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