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联合市口腔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09-09 14:22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日前,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联合镇江市口腔医院开展“走进紫金,关注口腔”主题活动,该行邀请周边市民体验口腔免费诊疗,并为市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邀请到市口腔医院高雨等三名医生,现场为市民进行口腔健康宣讲,从口腔健康必要性、预防性等方面讲解口腔知识,并为市民进行一对一口腔健康诊断,给出口腔保护建议,活动现场吸引了五十多位市民体验义诊活动。紫金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在市民义诊等待时间为市民播放了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并现场逐一详细讲解,进行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

“走进紫金,关注口腔”义诊活动是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健康主题服务活动,是该行服务社会、反馈社会的实践行动。今后紫金农商银行还将持续开展健康知识、金融知识宣讲等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关注民生,从镇江市民需求出发开展服务活动,努力打造镇江老百姓心中的“惠民银行”。(戴慧 刘一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