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

中营片区老小区整治办公室 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8-09-11 11:04

昨天,记者从中营片区老小区整治办公室例会中了解到,该片区设立的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对于健康路街道梦溪社区聘任的老小区市民督察员,也是社区老党员的仲彬而言,又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份——中营片区老小区整治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委员。

据了解,将临时党支部建在老小区整治改造项目上,建立“现场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三合一的支部机制,是为了不断深入党建+业务的融合发展,在项目改造中主动靠前,跟踪服务,做到关键环节有党组织把着,关键时刻有共产党员撑着,确保党旗始终飘扬在项目改造第一线。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一方面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广泛发声。另一方面,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政策、研究工作、破解难题、严肃纪律,发挥共产党员冲锋在先、吃苦在前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该片区自5月份在全市率先成立整治办公室以来,深入摸排、广泛宣传、率先拆违,总体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吕文娟 林兰)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