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完成进驻

2018-09-13 00:18

金山网讯 日前,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完成进驻。按照市委部署,2018年9月4日至10月19日,市委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形式,将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教育局、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等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根据计划安排,市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巡察期间,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地区、部门认真处理。 (郑洵 胡建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