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有人分销未经检验检疫猪肉?是场误会!

2018-09-13 00:55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城区分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永勤河附近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经调查发现,原来是一场误会。

执法人员多方走访后确认,确实有人于凌晨4点左右,在238省道锦程村路段分销猪肉。次日凌晨3点20分,分局执法人员、农委工作人员、锦程村食品安全信息员一起到达238省道锦程村路段蹲守,发现了一辆农用车,车上约有600公斤已经屠宰好的猪肉。车主李某正与锦程村村民杜某交接猪肉。农委工作人员现场对猪肉进行检查,发现猪肉上有检验检疫印花,确认印花真实有效。

随后,执法人员要求李某提供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李某称因匆忙拿货还没来得及拿,需要的话可以立即去拿。早上8点半,李某向城区分局及农委工作人员出示了当天运输猪肉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显示猪肉来源是江苏百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泰兴市新街镇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销售目的地为镇江扬中市场,检疫标志号为苏MJ39。 (秦安云 孙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