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

市“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行动现场会召开

2018-09-13 16:35

昨天,镇江市“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行动现场会召开。会议总结了自7月以来我市“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7月开展“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研究制定行动方案,深入基层反复摸排摸清底数,并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及整治类别,综合施策,完善监察机制,大力推进实施。目前,我市已关停取缔、整合搬迁、提升部分“散乱污”企业(作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正视问题,认清形势,打消顾虑;要进一步强化投入,保障人力和财力,注重顶层设计,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统筹兼顾,科学推进,务求实效,对整治工作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抓彻底抓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合力攻坚,动真碰硬,要用督查机制,倒逼整改机制到位。

会议上,京口区就整治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区和市环保局、市经信委等相关牵头单位分别就摸排和整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与会者还现场查看了南谢铸件厂和民富钢结构厂的整治情况。(司马珂)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