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张龙宝落户上海的问题解决了

前进印刷厂清算组开出证明

2018-09-14 00:51

金山网讯 9月5日,京江晚报报道了66岁的张龙宝想将户口从镇江迁回上海遇到麻烦的情况。前天张龙宝的妻子张女士来电称,问题解决了,非常感谢晚报的关注和读者的热心。

“小张,问题解决了,我第一个就给你打电话,一会再告诉我妈。”张龙宝的妻子张美玲致电记者,言语中充满笑意。张美玲告诉记者,她后来到镇江市前进印刷厂清算组开了证明。张美玲说,工作人员还帮她找到了1995年镇江市彩色印刷厂职工劳动关系整体转入前进印刷厂审批表等历史文件。

张美玲说,她已经和上海方面联系过,对方称这些证明材料足够,接下来她会去上海办理。报道见报后,张龙宝夫妻的遭遇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热心读者曹先生联系本报称自己当时户口簿上名字三个字写错了两个,他去属地派出所开个证明就解决了。他特意让记者告诉张龙宝夫妇,不要去自己户口所在地,而要去原单位派出所所在地,“我帮他们查过了,前进印刷厂属地是金山派出所。请记者同志一定要告诉他们,希望能帮上他们的忙。”记者将曹先生的话告诉了张美玲,张美玲非常感谢曹先生的热心。(记者 张驰川)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