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参加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14 17:10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9月8日上午,由市人行、工商局和市消协联合开展的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和金融消费调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交通银行镇江分行选派业务骨干参加现场宣传。

活动当天,交行工作人员冒着烈日,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多方面开展各种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技能等方面的宣传与普及,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用专业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精美的小礼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朱超 胡四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