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市助残福利基金会为“书慧未来”基金进行捐赠拍卖

2018-09-15 23:02

1.webp

2.webp

3.webp

4.webp

金山网讯 9月15日,由镇江市福利助残基金会主办,镇江宝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玉润江南承办的“聚爱同行,悦动我心”为主题的捐赠拍卖活动在玉润江南举办。市人大常委、镇江市助残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印明出席活动。现场共拍卖所得资金57999.98元,该笔款项将全部用于创建“书慧未来”基金。

市残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世源代表市残联致辞。据悉,“关注成长、书慧未来”护苗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民生助残十大行动之一,也是爱心志愿者团队助残的经典品牌之一。通过创立“书慧未来”基金,为市启明星幼儿园的0-6岁残障儿童提供困难助学、购买图书、陪伴阅读等爱心支持,帮助这些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得到更好的教育启蒙。

现场,活动的承办单位及爱心人士向市福利助残基金会捐赠物品20件,拍卖所得的57999.98元将全部用于创建“书慧未来”基金。(金山网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