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会在镇隆重举行

2018-09-17 10:56 来源:金山网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933

金山网讯 9月16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会在镇江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南通、泰州、扬州、连云港、徐州、盐城、淮安、宿迁等八大城市,分别对各自的旅游资源及秋季旅游新产品做了精彩推介,带领观众提前感知“水韵江苏”2018秋季旅游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924

本次推介会以苏北苏中城市旅游宣传片和各地区代表的秋季旅游产品介绍为主,现场以视频展示、城市推介、节目表演和互动抽奖等形式,向我市市民重点展示了各自旅游主题产品,和江苏旅游业创新发展的成果,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方位的“水韵”江苏旅游解读。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942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激发我省居民非周末旅游热情,推动省内旅游市场繁荣发展,江苏省旅游局制定了“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三年行动计划,并组织开展了“江苏人游江苏”系列活动。通过本次专题推介,进一步加强苏南和苏中、苏北的旅游交流合作,让苏南市民更进一步了解、关注和支持苏中苏北的旅游业发展,营造旅游热点,激发旅游活力,组织更多的苏南居民赴苏中和苏北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金山网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