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雨天行车突遇前车左拐 轿车避让不及冲进绿化丛

2018-09-17 14:51

微信图片_20180917144859

金山网讯 “太惊险了!”9月17日早上8时许,在丹徒区镇荣公路宝堰镇杨渡村路段,一辆苏LE6***的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遇上前车向左侧转向,轿车刹车不及,立即向右避让,冲进了路边的绿化丛中,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丹徒交警大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银白色轿车车头右侧保险杠严重受损、车灯部分损坏,轿车驾驶员薛某已从车内逃出。

据薛某讲,自己当时正驾车去上班,当行至事发路段时,正跟在一辆轿车后面行驶,未料到前方轿车突然左拐,自己跟在后面,情急之下立即向右避让,因下雨天气,路面积水,车子便冲进了绿化丛中。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丹徒交警大队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驾驶车辆思想要高度集中,雨天视线易受阻,需适当降低行车速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张进 於荣荣)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