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2岁女童独自行走在马路上 所幸民警及时赶到

2018-09-17 14:55

金山网讯 9月16日中午11时许,丹徒区公安局辛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辛丰镇金涵口,看到一名约2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马路上行走,应该是迷路了,路上车流密集,十分危险。

辛丰派出所值班民警周华军立即出警到达现场,经了解,报警人严先生是金涵口居民,当天中午吃完饭出门散步时,发现自家门口一个不认识的小女孩在独自行走,问了左右邻居都说不是自家的,遂报警求助。

民警将女孩抱上警车,一边安慰哭泣的女孩一边询问女孩家庭信息和方向,民警一路沿着女孩家可能的方向开车寻找,经过近一个小时耐心的走访,民警终于找到认识女孩的村民,并根据村民指引联系到女孩父母。

据女孩母亲讲,女儿还没满2岁,刚学会走路不久,当天带女儿出门玩哪知一不留神就走丢了,正在焦急寻找,所幸发现及时,女孩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民警提示:如今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长,道路车流量巨大,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切忌不能在马路上独自行走,以免发生意外。(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吴 帅 徐静雅)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