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推行定点药店信用等级分级管理

2018-09-18 00:00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扬中市近日出台《定点药店诚信信用等级分级管理办法》,对定点药店的信用实施等级分级管理,维护参保人的合法权益。

《办法》结合扬中的实际情况,将信用等级分为3个等级,3A表示诚信服务信誉好,2A表示诚信服务较好,1A表示诚信服务一般。同时还制定了信用等级准入准出的机制标准,不再“只进不出”。

据悉,《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扬中市医保中心引进“第三方”对定点药店满意度进行调查,调查报告成为评定标准的一个指标。并将定点药店的服务能力加入评定标准内,从百姓口碑、服务态度、品种齐全、药品价格等各方面考核定点药店的服务能力。

实施《办法》后,将加大扬中医保经办机构对定点零售药店监管力度,加强定点药店履行医保协议的能力。 (杨仁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