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新区成功办理辖内首笔线上金融资产质押融资业务

2018-09-18 09:02

金山网讯  近日,工行镇江新区支行为辖内优质企业利用网络融资渠道成功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开立业务,这也是辖内首笔此类业务。金融资产质押融资业务以工行网银为平台,通过变革信贷经营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业务流程,有助于建立新型客户关系,为客户带来更加简单高效的服务体验,这也是工行互联网金融“e-icbc”发展战略模式下推出的金融新品。

镇江市某房地产公司所承接的一个房地产项目拥有上佳的自然与城市资源,是一块极具市场的宜居宝地。自该项目落地丁卯片区以来,新区支行持续跟进其在项目施工、楼盘开盘等各环节的进程进度,力求第一时间对该客户的金融需求做出反应。

目前该项目开盘在即,工程施工不断推进,逐渐产生支付结算需求。工行从高效率、低成本和强自主性三方面的解读客户需求,向客户推出线上金融资产质押融资业务。该笔业务由于所需纸质材料大幅减少、人力及时间成本降低等便捷因素,迅速得到客户的认可。实际操作中,全程进行线上的自主申请。此次网络融资业务的顺利开办,打通了客户直接获取金融服务的渠道,是工行平台创新场景融资模式的实际应用。(郑逸飞)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