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华夏保险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宣传工作

2018-09-18 12:03

图片1

金山网讯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正能量,9月17日下午,华夏保险镇江中支志愿者来到大市口街道米山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才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向社区居民现场宣讲的形式向大众普及宣传金融安全知识。针对不同的社区居民,华夏保险志愿者细致讲解了金融以及保险知识,引导大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犯罪行为。活动吸引了广大的社区居民参与,他们表示,现在的金融犯罪活动层出不穷,作为普通老百姓很难分辨,通过身边的宣传让大家更加了解金融知识。

据悉,本次华夏保险公司还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提供保险资讯服务和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

华夏保险一直关注金融保险,在发展壮大业务的同时引导广大消费者弘扬正能量。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共建清朗的金融环境。(汤岚)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