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镇巡讲

2018-09-18 14:38

QQ截图20180918143117

金山网讯 今天(9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情追思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传承弘扬王继才同志的英雄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到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主持报告会,来自我市各层各级的党员干部代表、社会各界的群众代表,以及我市现役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代表约400人参加这场报告会。

报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王继才同志的妻子、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同志,连云港市灌云县委副书记伏开清同志,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武部政委刘军同志,连云港市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同志,王继才同志的儿子、武警南京边检站执勤科副科长王志国同志五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分别介绍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回溯了王继才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现场听众深切感受到了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孙晓南指出,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一种平凡的伟大,一种崇高的追求,一种无悔的执着,一种忘我的奉献,一种奋进的力量。

孙晓南强调,王继才同志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旨在各行业、各领域、各战线涌现出更多的王继才式的先进人物,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汇聚强大正能量,把爱国心、报国志,转化为坚守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华章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