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8-09-19 00:35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镇江举行。

报告会上,王继才同志的妻子王仕花,连云港市灌云县委副书记伏开清,灌云县人武部政委刘军,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王继才同志的儿子王志国,分别作了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报告,令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大家表示,王继才同志32年坚守开山岛,这种爱国奉献的精神非常令人敬佩,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与信念,回去后要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身上这种可贵的精神,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主持报告会。孙晓南在作总结讲话时说,王继才同志把青春年华献给了海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卫国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把爱国心、报国志转化为坚守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华章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出席报告会。

来自我市各层各级的党员干部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以及驻镇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代表等约400人聆听了报告。(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