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会见台北镇江同乡会总干事一行

2018-09-19 00:38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会见回乡探亲的台北镇江同乡会总干事张庆生一行。

据悉,台北镇江同乡会创立于1990年,多年来同乡会曾多次组织会员回乡探亲,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此次台北同乡会组团回乡,由市台办专门邀请,回乡参加“京江明月乡思中秋”联谊活动。

李健首先对台北镇江同乡会一行回家乡探亲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情况。在肯定台北镇江同乡会为镇台交流合作所发挥积极作用的同时,李健欢迎会员们常回来看看,若有需求随时联系台办等部门,相关部门一定做好服务工作。

张庆生表示,两岸同文同种,中华文化就是中华民族团结的黏合剂,同乡会就是让大家不要忘本,增进情感与合作交流。 (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