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熊孩子”离家散心 警民携手找了一天一夜

2018-09-19 00:44

金山网讯 近日,一名初一学生离家出走,家人四处找寻无果后向民警求助。经过民警、学生家人及老师一天一夜的艰苦寻找,终于找到了这名离家走失的“熊孩子”。

9月14日,陈先生14岁的儿子小陈下午放学后一直没回家,家人、学校老师和其他热心家长一同帮助寻找都没有找到。当晚23时许,焦急万分的陈先生来到京口公安分局九里街派出所报警求助。

京口警方立即启动失踪人口应急处置机制,并将参与寻找民警辅警、学生家长及老师兵分三路有序寻找。9月15日傍晚6时30分,经过10多名民警连续努力,调阅市区几十处监控,勾画出小陈的行动轨迹,终于在学校附近的小区将离家近30小时的小陈找到,此时民警已经找了近20小时。

经民警了解,小陈因近期学习压力大,想出去散散心,放学后便没有回家。通过民警的耐心沟通,小陈认识到了自己的莽撞,给父母和老师带来了担心,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再做离家出走的傻事。(景泊 曹伦平 殷航)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