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今日之星

泰康人寿服务之星——章丽

2018-09-19 08:54

QQ截图20180919084602

金山网讯  章丽,初入泰康懵懵懂懂,作为新人参加培训,对保险不懂也不排斥,通过学习知道自己还是需要保障,认可产品,为了转正,给客户讲更有底气,每年给自己定一个新目标,并且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要为之努力。

在泰康5年以来,一年一个新台阶,2013年8万,2014年24万,2015年65万,2016年75万,2017年145万,2018年282万,这是一个高收入行业,也是一个大爱的行业,也是朝阳行业,来的时候收展有售后服务,因为之前也是做服务行业,所以这个行业很符合她。 人一旦有了认准的目标,就会为之努力!

她的一位朋友客户谭女士,是她2014年的老客户购买的是年金保险,今年3月份参加申园参观体验之旅后对泰康的养老服务特别的有兴趣,也特别的赞同,经过再三考虑最终决定加保15万,总标保达到20万成功对接幸福有约服务。

事后经过与谭女士的沟通才知道,加保最主要的原因不仅仅是养老社区好,关键还是泰康的资管投资回报让她比效满意,其实谭女士每年都在关注泰康的投资收益,定期都会打开泰康人寿公众号查看帐户的收益情况,她也对比了在同业买的财富类产品的收益,总体都没有泰康的收益高,还有就是帐户每年的复利增值都非常的高,还能随时的支取,盘活资金。

让谭女士更满意的是除了收益高,还有高端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产品,谭女士的父母身体一直不太好,同时身体状况也不适合购买保险,谭女士一直都很担心父母的健康生活问题,在得知可以拥有一家重疾绿通和就诊绿通时,谭女士非常的高兴,因为这些服务解决了她压在心里的大石头,终于可以给父母的健康保贺护航了,真正的做到让父母老有所养,医有所医,关键是自已也有高端的医疗保障,终身无上限的健康尊享C。

谭女士说,她买的不仅仅是一份保险,更是对全家的照护,一份保险是有价的,但是泰康提供的服务却是无价的,谭女士也会将泰康的服务分享给更多的亲朋好友,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泰康的服务!       

这五年内,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她感恩她的客户,感恩公司通过这个平台让她获得成功、荣誉、财富,并且积累人脉、收入倍增,这是价值所在。

我们不只是卖保险的,更是专业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拥有高保障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