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市口腔医院举办“急救知识培训”学习班

2018-09-19 16:42

金山网讯 9月18日,市口腔医院在八楼会议室举办“急救知识培训”学习班,会议邀请了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镇江市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谈小明主任开展急救知识专项培训。各临床科室、分院护士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中,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专家讲解了什么是心肺复苏、心肺复苏的发展史、掌握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及心肺复苏的基本方法、步骤、判断标准、急救办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利用专业的心肺复苏模拟人道具,让参训人员现场进行急救操作,掌握自救互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医护人员的广泛欢迎。通过内容翔实、贴近实际、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详细讲解,不仅使医护人员掌握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巧,还充分了解了生活中常见其他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医护人员的自我健康保护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杨扬)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