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副省长马秋林来镇调研工业经济

2018-09-21 00:20

金山网讯 19日至20日,副省长马秋林来镇江调研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协同创新情况,鼓励企业和高校,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提高自主研发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长张叶飞、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等陪同调研。

19日,马秋林一行赴丹阳,调研了圣象、肯帝亚、恒神碳纤维、天工等企业。每到一处,马秋林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生产运行、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情况。肯帝亚是一家主要生产地板、地面新材料、木门、木饰面等产品的企业,涵盖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业务板块,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资拥有CBA篮球队的地板品牌,并于近期被授予“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马秋林鼓励企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升自主研发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在恒神碳纤维,他仔细询问了碳纤维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情况,鼓励企业为轻量化继续做贡献。

20日,马秋林一行赴江苏大学,先后来到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深入实验室、研发中心了解在研项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调研中,他勉励高校进一步加大研发和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镇江北山储能电站拥有储能管理系统和智能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储能系统的实时监测和控制,智能联动控制安全警卫、火灾报警、消防、照明、采暖通风、环境监测等功能。马秋林一行来到位于镇江新区的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同时,要求镇江新区进一步提升服务,帮助在地项目做精做优,加快发展速度。

市领导秦海涛、陈可可,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也陪同调研。 (记者 朱婕)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