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七旬老人出事故趴倒 辅警为他撑起了雨伞

2018-09-21 00:51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正值早高峰出行期间,一名年过七旬的骑车老人遇交通事故倒地不起,此时雨下个不停,见老人可能受伤无法起身,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一直为老人撑着伞,此举赢得过往市民的称赞。

昨天上午8时左右,雨一直下个不停,正值早高峰出行之际,路上出行市民大增。京口交警大队民警都在各个路口、学校周边忙着疏导交通。

此时,在大市口红绿灯路口,一名骑车的七旬老人与一辆私家车碰撞发生交通事故,被撞后倒地不起,自行车也倒在一边,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立即呼叫120救护车,并报了事故警情。

在斑马线上正在疏导交通的一中队辅警戴芝忠见状,立即赶到老人身边询问其伤情。为了避免可能造成的二次受伤,戴芝忠并没有急于扶起老人,而是耐心安慰着老人,同时将撑在路口的遮阳伞取来,为老人挡雨,直至120救护车赶到,才协助医护人员把老人抬上车,送医救治。

辅警撑着大伞为老人遮雨的行为被许多市民看在眼中,受到过往市民的称赞,还有热心市民将照片在网上发帖,为撑伞辅警满满的正能量点赞。

目前,警方对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张久召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