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走进句容丰收节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8-09-25 13:34

摘要:金山网讯 9月22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组织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维护信用权益”征信宣传主题活动。

金山网讯  为迎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调动亿万农民的积极性,提升农民幸福感,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明和优秀文化传统。9月22日,以“天下丰收,王稻金秋”为主题的2018句容农民丰收节在镇江市句容天王镇戴庄有机农业圈土山土水有机农业园内开幕。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在现场组织开展了“珍爱信用记录 维护信用权益”征信宣传主题活动,为当地农民普及诚信知识。

IMG_8092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工作人员现场普及征信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加强诚信的重要性,旨在改善社会信用环境,培育和谐的信用文化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增强诚信意识。

IMG_8093

征信记录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和对本人的影响是极其重要的,市民要了解有关个人征信的基础与知识,树立牢固的个人征信意识并在平时珍爱个人信用记录。个人征信记录就相当于自己的第二张身份证,信用的好坏决定以后的人生道路。

IMG_8095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长期致力于征信宣传推广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征信意识与金融知识水平,同时也拓宽了征信宣传渠道,是推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