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2018镇江国际马拉松11月25日开跑

2018-09-26 00:21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在第四届镇江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赛事将于11月25日8:30在新区人民广场鸣枪开跑,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赛事总规模预计达到2万人。

本届镇马将人文与自然串联,赛事起点位于新区人民广场,全程、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新区管委会,迷你马拉松终点则设在风景秀丽的心湖公园,跑者们可在比赛途中将镇江特色美景尽收眼底。

赛事安保上,组委会将配备赛事医疗保障人员1000余名、救护车14辆、AED42台,安保交通保障人员1600余名,全方位保障赛事选手参赛安全。同时,来自江苏各大高校的1800余名志愿者将为赛事提供相关服务工作。除赛道沿途配备常规补给外,此次赛事还将把水晶肴肉、京江 [齐]、长鱼汤等镇江特色美食搬上赛道,跑友在比赛途中可一品镇江美食。

发布会现场,组委会从连续3年参加镇马的选手中评选出10位镇马终身荣誉跑者进行了表彰,并为本届镇马设立了“中国籍选手特别奖”,中国籍的第一名选手将获得2万元奖励。(顾宗侠 路晓明 陈亚梦 杜云娜)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