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早晚温差较大 出门请添衣服

2018-09-26 00:37

金山网讯 最近晚间常在外面活动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秋凉来得很快?出门一件短袖已经让人瑟瑟发抖了。市气象部门预计,受几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在未来十天里有小幅波动,最低气温16℃到18℃,最高气温24℃到27℃。

市气象台预计,29日前我市云系较多,无明显降水天气;30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30日以后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全市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5℃左右;27日全市多云到阴,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5℃到26℃;28日全市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4℃到25℃。

来关注一下台风。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超强台风级)的中心25日下午5点钟位于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约8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60米/秒)。预计,“潭美”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缓慢地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潭美”未来两天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