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中秋慰问援疆医生家属

2018-09-26 09:54

20180925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中秋前夕慰问援疆医生家属

金山网讯  9月21日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和党群部工作人员来到润州区实验学校,看望在此工作的我院援疆医生苏畅的妻子罗春花。曹卫东副书记代表医院向罗春花同志及全家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她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罗春花对苏畅同志援疆工作的支持。

罗春花同志非常感谢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会照顾好家庭,她和苏畅平时沟通交流较多,一直积极鼓励苏畅医生为新疆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曹卫东副书记代表医院向援疆医生家庭送上了节日慰问并表示如果援疆医生家庭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请及时与医院沟通,院方会积极应对给与相应的支持和帮助。(刘园园)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