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请人贷款40万 到账后没了

2018-09-27 00:55

金山网讯 日前,丹阳和平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叶女士报警称:自己银行卡里的40万元突然没了。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由于报案人报案时间相对较晚,钱款无法拦截。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是在镇江某银行的5个网点提取现金的,而且陪同嫌疑人的还有另外两名男子。民警通过同行的两人确定了嫌疑人为沈某。

经查沈某为京口区人,平常以帮人办理贷款为生。今年4月份,沈某与叶女士相识,帮叶女士办理了40万元房屋抵押贷款。叶女士拿到贷款后,向沈某反映称40万元不够,希望能够贷款60万元。于是沈某便以帮助叶女士提高信用额度为由,骗取了叶女士的银行卡及密码,后于当日的17时许通过POS机将40万元转走。

办案过程中,民警对沈某进行耐心劝说,最终,沈某通过其父母将40万元退还给了叶女士。目前,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邵韬 佘记其)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