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气温相对稳定 白天最高气温26℃左右

2018-09-27 00:59

金山网讯 昨天天气真是好啊,秋高气爽的。早晨风有些大,出门有点凉,骑电动车的小伙伴要穿件稍微厚点儿的外套了。时间真快,眼看着就要到9月底了,家里的凉席都收起来了吗?天气早晚凉,小心感冒哦。

市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十天里,除了27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以外,其余时段均以云系变化为主,无明显降水过程。气温方面,受几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在未来十天最低气温15℃到18℃,最高气温23℃到26℃。

今天白天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6℃左右;28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5℃到26℃;29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6℃到27℃。

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超强台风级)的中心26日下午5点位于台湾花莲东偏南方约8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3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4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50-1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100公里。中央气象台预计,“潭美”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缓慢地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潭美”未来两天对我国近海无影响,28日白天开始,东海自南向北风力逐渐加大到8级以上。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