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交通事故处理启动“警保联动”新模式

10月起在京口润州推行,年底前覆盖全市

2018-09-29 00:25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人保财险镇江分公司与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

现场,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陈雪华表示,“警保联动”模式是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交管部门与保险公司加强合作的全新尝试。

据悉,“警保联动”模式旨在构建公安交警与保险公司联勤联动、职能互补、协调配合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新格局。依托“交管12123”平台,“警保联动”模式旨在构建公安交警与保险公司联勤联动、职能互补、协调配合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新格局;依托“交管12123”平台,以“联动查勘,快处快撤、快速理赔”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效率,有效防范和减少因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的发生,解决“小事故”引发“大拥堵”,“小赔付”带来“大繁琐”的突出问题。

据悉,从10月1日起,京口、润州两区将正式实行“警保联动”模式,年底前将在全市范围内推行。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余长保 裴培)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