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融旺乡村 振兴三农

2018-09-29 16:41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在全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推进会上,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签署“镇农贷”合作协议。

IMG_8144

金山网讯 今天(9月29日)下午,全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推进会在碧榆园南徐厅隆重举行。会上,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人保财险镇江分公司、江苏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镇江市财政局、市农委签署“镇农贷”合作协议,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行长邹宏亮参与发言。

IMG_8149

IMG_8164

邹行长在会上讲到,江苏银行不断加大对县域经济和“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优势,扶持农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聚力精准扶贫。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构建新机制,用心专注三农。紧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发力三农金融服务,针对涉农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快、短、频、急的特点,银行新设快捷业务流程,推行三农贷款专职审批人制度,实施独立的信贷评审和限时办结,提升工作效能。推动金融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和生产现场,努力填补金融服务空白。

二是打造新产品,用智扶农富农。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融旺乡村”品牌创新打造了一系列“接地气”的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破解农户贷款难题,满足“三农”领域的多元化金融需求。将积极开展“新农贷”业务,为农村新型农业主体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缓解涉农客户贷款“担保难、成本高”难题,促进农业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快速发展。围绕农村生产经营过程中土地流转、农资交易、农村家电零售等一系列的生产生活场景,先后与省农担、省供销社等部门推出“分险贷”、“农资采购贷”,积极探索“三权抵押”等金融产品,拓宽三农融资渠道。

三是探索新模式,用力助推三农做大做强。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积极探索“三农”金融新模式,运用“场景+产品”助推不同农业企业发展,运用“人才+资金”助推农业科技水平提升,运用“债权+股权”助推新型农业主体做大做强。此外,依托小微业务技术开发农e融网贷系列产品,深度挖掘农资销售、农贸流通、农权流转等多个农村生产场景,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表示将结合本次活动,持续创新金融支农方式,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引金融活水,浇灌三农土壤,让金融之美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