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麺包匠两周年媒体品鉴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02 13:03

摘要:金山网讯 昨天(10月1日)上午11点,“匠心,不负时光”麺包匠2周年媒体品鉴会在镇江万达中庭一楼举办。

5B995ABCB7EC2829C0A9AD979FCAE9C7

金山网讯  昨天(10月1日)上午11点,“匠心,不负时光”麺包匠2周年媒体品鉴会在镇江万达中庭一楼举办。数十位镇江市媒体代表和市民现场进行了品鉴交流互动。

124661CFEDB231349A3407E6DC4E3FEC

697CB0A0E023AF62D85494C9A460A638

44B0F3E900034F02BAA4CEAE89B3E33C

麺包匠自2016年进驻镇江以来,其产品深受镇江市民喜爱。麺包匠10月份推出代表着力量的黑柒柒、代表着热情的红彤彤、代表着和谐的绿呦呦和代表着高贵的金灿灿四款软欧包。每款新品鲜艳、时尚,透着浓厚的麦香和果香,具有欧式酥香外表,柔润弹韧内心。

品牌合伙人胡明艳女士现场推荐:“麺包匠创立于台湾,每款产品均由台湾著名烘焙团队数十年积累倾力研制,原料精选优质天然果干,原生态全谷物并运用葡萄酵母菌工艺法用心打磨,制作低脂、低油、低糖,并富含粗纤维维生素,保证其营养、品质和口感。

不久的将来,麺包匠将在镇江主城区再开3-4家门店,涵盖大市口、城东、城北三个片区,以匠心精神给镇江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面包匠的特色面包走进更多家庭的餐桌,保障消费者的营养和健康。”

国庆期间麺包匠2周年感恩回馈,为镇江市民奉上震撼4.9折起系列折扣、会员充值送礼等多重优惠活动!麺包匠的粉丝们可前往门店选购。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